招生信息

* 龚俭,每年招收博士生2名,硕士生3-4名,招收进站博士后;
  研究方向:网络体系结构,网络行为学与网络测量,网络安全监测,分布式处理。
  招生要求:对硕士生的要求:外向易交流,有较好的动手能力,网络方向课程的成绩较好;网络安全方面有基础者优先。对博士生的要求:外向易交流,有较好的动手能力,数学和英语基础好,计算机网络方面的专业基础较好。
* 丁伟,每年招收博士生2名,硕士生3-4名,招收进站博士后;
  研究方向:网络行为学与网络测量,信息发现与搜索引擎技术,PKI技术及其应用。
* 曹争,每年招收硕士生2-3名;
  研究方向:网络体系结构,IPv6技术,网络工程实验。
* 程光,每年招收博士生2名,硕士生3-4名,招收进站博士后;
  研究方向:网络测量,网络行为学,网络安全。
  对学生的能力要求和技能要求: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动手能力,掌握的编程语言不限制;具有较好的数学逻辑思维能力;具有扎实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具有能够吃苦的素质和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