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文信息

 题名:   一个综合IP地址查询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作者:   蔡少敏,丁伟,张维维 
 杂志/会议:   2011年东南大学校庆报告会 
 卷、期、页码:    
 时间:   2011-10 
 关键词:   IP地址;地理位置;ISP;具体单位;CERNET用户;MysqL数据库 
 摘要:  为向中国教育和科研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的用户提供准确、详尽且更符合需要的IP地址归属信息查询,在核实其身份的基础上,以异步的方式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时按常规方式,为普通用户提供缩减的IP地址归属查询服务。本系统是一个采用B/S设计模式,基于LAMP的信息查询管理系统。在本系统中,主要实现由whois数据源获取IP地址归属表,并基于该IP地址归属表实现用户登录模块、用户管理模块、用户查询模块、系统管理模块,并通过socket通信来实现IP地址发布系统对外公开提供服务等。本文详细介绍了该综合IP地址查询系统的功能需求、系统设计、实现细节和开发过程及方法。
 索引:   
 全文链接        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