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文信息

 题名:   Accuracy analysis of access superpoints real-time detection algorithms in high-speed network 
 作者:   于海青,丁伟,徐杰 
 杂志/会议:   电信科学 
 卷、期、页码:    
 时间:   2020-05 
 关键词:   访问超点;网络管理;估算精度;高速网络 
 摘要:  访问超点的实时获取有利于管理者更好地掌控网络。在高速网络条件下,访问超点检测的难点在于大流量给计算带来的压力。基于40G带宽的网络环境,从精度分析角度对比了以抽样聚合流为数据源的统计算法和以全流量为数据源的估算算法解决实时性问题的方案。流记录统计算法采用基于重尾分布的阈值模型加以改进,估算算法采用SRLA算法在GPU环境下实现,研究结果表明,后者的精度明显高于前者,后者比前者更适合被用于高速网络超点实时检测。
 索引:   
 全文链接        导出